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局地有较强降雨
2021年06月16日 07:56:23 来源: 天目新闻

  上海市白天阴到多云,夜里转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北到东北风3-4级,气温在25~31℃,相对湿度75%-95%。

  江苏白天本省西南部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其它地区多云有时阴;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全省偏北风。早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其它地区21℃左右;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24℃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9~30℃,其它地区27℃左右。

  浙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4-26℃;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31-33℃;其它地区:35-37℃。

  今天早晨安徽最低气温:江北东部:21-23℃;江北西部:23-25℃;沿江江南:24-26℃。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9-31℃;淮河以南:30-32℃。

标签: 阵雨;苏南地区;雷雨;地区多云;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最高温度;雨...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6285786938972.jpg

#知冷暖#长三角局地有较强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