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共同富裕“浙”样干)着力加快缩小地区发展差距 推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16日 18:22:41 来源: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在我省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全会为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描绘了清晰的“路线图”和“任务书”,特别是着力加快缩小地区发展差距,推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念好新时代“山海经”,让山区百姓倍感振奋。

  缙云县舒洪镇仁岸村党委书记何伟峰第一时间组织村里党员干部展开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大家希望能通过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让村民的腰包“鼓一点、再鼓一点”,不断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带领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龙游县溪口镇乡村未来社区以“溪口公社快乐老家”为主题定位,以新时代乡村未来社区发展首创区为总目标,是一个集产社人文深度融合、乡愁文化传承体验、公共资源全民共享、集体经济制度创新探索的乡村版未来社区。

标签: 新时代;乡村;社区;城乡居民收入;基层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6654455796216.png

(共同富裕“浙”样干)着力加快缩小地区发展差距 推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