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丹青绘华章 翰墨颂党恩 省政协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2021年06月17日 07:15: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记者 万笑影)6月16日下午,由省政协主办,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承办的“同心向党”——省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

  这次书画展是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结合政协特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展示。省政协委员、诗书画之友社社友和书画名家热情参与,共有212幅作品参展。这些精品佳作,传翰墨意韵,绚丹青华彩,主题鲜明,表现丰富,或大气磅礴、或精绘细描,或飘逸洒脱、或古朴中正,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的真情礼赞,也体现了以文化塑魂、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老同志李金明等参观展览。这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1日。

  

标签: 书画展;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陈雷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丹青绘华章 翰墨颂党恩 省政协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