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这个新公园不一般!全国首个
2021年06月18日 08:04: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魏志阳

2.jpeg

3.jpeg

5.jpeg

6.jpeg

  6月17日,位于杭州天目山路的杭州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正在加紧建设中。劳模工匠文化公园是全国首个劳模工匠主题公园,园内有全国首座抗疫群英像,代表各行各业抗疫战士的缩影。

  它在原有杭州城西休闲公园的基础上,赋予公园劳模工匠的文化元素和精神内涵,植入战疫群英像、格言墙、时代走廊、杭州工匠林、劳模记忆、“天下巧工”浮雕景墙等劳模工匠主题景观,充分展示劳模工匠文化、抗疫精神,同时通过整个园区环境品质提升,为杭城市民增添一处赏景休闲胜地,并成为杭州市青少年活动教育基地。


标签: 抗疫;雕像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8290843791373.jpg

杭州这个新公园不一般!全国首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