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文企融合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2021年06月18日 10:35:34 来源: 小时新闻 通讯员 杜莹

  6月17日上午在杭州华北饭店,天昱航空和桃李文化传媒举行文企融合高峰论坛。参加论坛的有来自于航空领域的专家和企业界的代表,还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作家、诗人。

  天昱航空着力打造以飞机制造、飞机维修、飞行员培训、航空展览、航空教育的航空板块为龙头,融入文化、教育、商贸、康养为一体的特色航空小镇,目前已进入全面启动阶段。桃李文化传媒是一个拥有一千多名作家、诗人及文学爱好者的全国知名大型文学平台,每天向社会推送近百篇文学作品,出版书籍——《时光深处》!

  天昱航空董事长、桃李文化传媒创始人贾金桃不仅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还是一位颇具文学造谐的作家和诗人,近期出版书籍——《携光而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高峰论坛,将进一步探讨和落实文企融合新模式,将企业和文化共同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文化传媒;航空;桃李;出版书籍;高峰论坛;诗人;作家;航空董事长...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企融合高峰论坛在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