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Vlog浙江政协委员话共富#郭昱辰:实现更高质量的老有所养!
2021年06月21日 17:57:50 来源: 天目新闻 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

  编者按:“同心苑”推出视频专题“Vlog委员话共富”,晒一晒浙江各级政协委员助力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履职成果、真知灼见,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聚智聚力聚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正式发布,浙江省委召开十四届九次全会系统研究部署示范区建设,勾画了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蓝图,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全面开启。

  今天登场的是多年来致力于养老服务的西湖区政协委员郭昱辰。

  委员名片

  郭昱辰,杭州市西湖区政协常委、巾帼西丽集团总经理、遐龄荟居家养老机构负责人。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让更多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较为专业化的养老服务,十年来,遐龄荟居家养老机构从上门服务、日间照料到阳光食堂、老友之家,服务内容越来越多,人气也越来越旺,服务对象人数已逾百万。

  工作之余,郭昱辰时常带领员工捐款捐物,慰问困难家庭,定期上门为老人提供量血压、修雨伞等爱心服务,这些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日常。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郭昱辰曾多次为专业养老护理员的培养和行业规范的制定鼓与呼。接下来,她将继续为实现更高质量的老有所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Vlog浙江政协委员话共富#郭昱辰:实现更高质量的老有所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