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红色之江
2021年06月23日 05:01:3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陈萌 拍友 王珏

QQ截图20210623045958.png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陈萌 拍友 王珏)6月22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在杭举办“红色百年、潮涌之江——全省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从全省各级机关选送的百余个优秀文艺节目中遴选出的13个精彩节目,以舞蹈、歌曲串烧、音舞诗、情景说唱等形式,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展现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标签: 中国共产党;机关党员干部;精彩节目;精神风貌;全省机关;省直机...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红色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