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十家央企与丽水签约项目合作
2021年06月23日 05:05: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杨世丹 通讯员 潘江浩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世丹 通讯员 潘江浩) 6月22日,“央企走进山区26县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系列活动”首站走进丽水。当天,参与活动的央企与丽水市签约10个项目,涉及金额约752亿元。

  上述10个项目的签约央企分别为,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浙江分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新房海西城镇投资有限公司、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浙江电力有限公司和中国中车。

  今年以来,丽水全面实施“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推进招商工作,全力推进央地项目合作。据悉,丽水建立了首批“央企推介项目库”,在库项目52个,总投资额1892.0亿元,其中100亿元以上6个,50亿元以上15个。实行全过程盯引,滚动更新全市35个重点央企合作在谈投资项目盯引责任清单,目前达成合作意向的有10个,前期洽谈19个,已落地6个。

  下一步,丽水力争通过5年努力,促成20家央企来丽投资,推选100家优质企业与央企对接合作,投资总额达1000亿元以上,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贡献。

标签: 丽水;集团有限公司;示范区;浙江;合作;控股有限公司;十三局集...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十家央企与丽水签约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