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总投资105.6亿元
奉化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6月23日 05:17:1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周文丹 共享联盟奉化站 严世君 郑连乔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共享联盟奉化站 严世君 郑连乔) 6月22日,宁波市奉化区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17个项目,总投资105.6亿元,涵盖民生、工业、商贸等领域。

  其中,华侨城欢乐滨海酒店及商业综合体、滨海医院、滨海实验学校、时光宁波乐园、公共船艇码头等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9.1亿元,突出滨海区块功能完善;奥莱尔液压、鸿越金属、慧格智能、航迈科技、飞歌智能等7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8.8亿元,突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宁南市政配套、方桥安置房、西圃路9号、南山路中段旧城改造塔水区块B3-1等4个城建开发类项目,总投资47.7亿元,突出城市有机更新。这些项目的落地,将极大推动奉化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赋能助力。

  今年以来,奉化区委、区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招引落地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据了解,1月至5月,奉化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3.1亿元。

标签: 重大项目;投资;滨海;固定资产投资;重大产业项目;智能;经济社...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奉化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