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航拍长三角#杭州钱塘江新建大桥雄姿初现
2021年06月23日 14:39:22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倪雁强

  6月23日,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江新建大桥雄姿初现。

  据悉,钱塘江新建大桥是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的关键性工程,全长1350.8米,双层布置,上层为8车道高架快速路,下层为双线快轨。

  建成后,它将串联起萧山机场、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东站枢纽、城西以及铁路西站枢纽(规划),成为杭州市民出行的又一重要通勤通道。

标签: 钱塘江;大桥;杭州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航拍长三角#杭州钱塘江新建大桥雄姿初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