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在游戏中学习党史,衢江老师设计的这款“党史桌游”火了
2021年06月23日 16:28:32 来源: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在游戏中学习党史,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日前,浙江省衢州第三中学老师设计了一款文创“党史桌游”,为党史学习教育“提趣增味”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实现寓教于乐。

“党史桌游”寓教于乐 为党史学习教育“提趣增味”.mpg.00_00_45_05.Still003.jpg

  美术课上,该校美术老师王兵带着同学们正在体验“跟着党史游中国”的文创桌游,互动性强的游戏让同学们沉浸其中,课堂上不时发出欢声笑语。

  作为这款“党史桌游”的设计者,王兵老师花了大量时间考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重大历史事件,同学们通过掷骰子抽取答题卡回答对相应的党史问题继续游戏,抽中答题卡无法回答出问题的时候则可以抽取命运卡。

  "希望沉迷于手机游戏的同学可以重回小时候桌游游戏的快乐体验"浙江省衢州第三中学老师王兵介绍说,她在游戏里又设计了党史的知识,可以帮学生复习考试的知识点,在轻松一下的环节里,让学生们离开椅子跳广播操、唱红歌,学蛙跳,进行身体的放松。

  在桌游体验中,同学们玩得十分投入,大家不仅身心得以放松,而且以游戏答题的方式跟着党史游中国,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

标签: 百年风华;衢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23593089769921.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在游戏中学习党史,衢江老师设计的这款“党史桌游”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