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Vlog浙江政协委员话共富#李龙:共富车间,不计成本,帮助农户增收致富
2021年06月23日 18:01:41 来源: 天目新闻 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

  编者按:“同心苑”推出视频专题“Vlog委员话共富”,晒一晒浙江各级政协委员助力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履职成果、真知灼见,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聚智聚力聚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正式发布,浙江省委召开十四届九次全会系统研究部署示范区建设,勾画了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蓝图,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全面开启。

  今天登场的是红链“共富车间”主人海宁市政协委员李龙。

  委员名片

  李龙,海宁市政协委员、浙江宁尔杀虫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江宁尔杀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红链“共富车间”,通过稳定就业、灵活就业等形式,助力低收入农户就业增收。目前,车间已安排13个用工岗位,不能固定上班时间的员工,可以通过计件或计时结算工资的方式,实现空余时间“再就业”,从而拓宽他们的增收渠道。

  今年,公司又专门设立了200万元的“宁尔红链共富基金”,基金利息收益将滚动计入共富车间的工资费用之中,以职工增收、企业增效来携手助力“共同富裕”梦。

  共同富裕路上,李龙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有需要的人,为他们筑梦扬帆,与他们携手致富,不计成本,不求回报,展现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标签: 责任编辑: 吴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Vlog浙江政协委员话共富#李龙:共富车间,不计成本,帮助农户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