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洗衣晒被要抓紧 明起全省局地有雨 周末雨势更大
2021年06月24日 09:05:2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天气晴朗、湿度不大、气温适宜。

  今天白天的最高温度,沿海地区在28-30℃,其它地区在30-32℃。

  这几天舒服的让人忘记了自己正处在江南的梅雨季。

  如此惬意的天气缘何而来呢?

  天气君从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前段时间北方高纬度地区不断输送冷空气到低纬度地区,而且力度比常年同期要偏强。

  于是乎,本该在江南上空的副热带高压被硬生生挤到了西北太平洋上空。失去了副高的撑腰,高温自然也维持不下去了。

  至于为啥没降水,也是由于这个原因。一般夏天的降水都出现在副高北侧的急流区,而此刻的副高正远在西北太平洋上空,自然也无力将雨水输送到此地啦。

  趁着好天气不妨出门走走。

  尤其是在杭州的小伙伴注意了,今天是“杭州西湖日”。

  西湖西溪景区所属各收费景点(“三潭印月”除外)免收门票。即动物园、植物园、木兰山茶园、飞来峰(不含灵隐寺)、郭庄、岳庙、黄龙洞、钱王祠、六和塔公园(不含登塔)、虎跑公园、云栖、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少儿公园、胡雪岩故居及西溪湿地共17个收费景点对所有游客免收门票。

1.png

  不过,明天开始全省将逐渐变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傍晚到夜里转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2.png

  到了周末,雨势将更大。洗衣晒被的要抓住晴天的小尾巴赶紧启动吧!

  以下是全省各地市未来三日天气情况:

3.jpeg


标签: 浙江;天气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洗衣晒被要抓紧 明起全省局地有雨 周末雨势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