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梅雨季节晾晒难 杭州84米超长“共享晾衣架” 火出圈
2021年06月25日 10:04:0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许伊雯 俞刘东

  近日,杭州有个小区的“共享晾衣架”火了,84米超长晾衣架上披挂着不同颜色的被子,远远望去颇为壮观。

  天目新闻记者来到晾衣架所在的钱塘区白杨街道景园小区,据这里的居民描述,自晾衣架建成之后,居民生活改善很大,“原来衣服被子都是挂在树上、电瓶车上,现在感觉方便了很多,环境也改善了很多。”

  谈及建设超级晾衣架的原因,景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胡前明称,景园小区是开放式老旧小区,家家户户晾晒衣裳的空间比较有限,晾晒较为困难,特别是杭州入梅以来,居民晾晒需求变大。最终,社区想出了“共享晾衣架”的办法,希望解决这个难题。晾衣架位于小区西侧围墙边,差不多能挂70多条棉被。

  “这块地方以前是个空地,正好有这么一堵墙,晾衣架装在墙上,不占用公共区域,整体效果也不错。”胡前明称,目前社区规划在此处增加体育器材,方便居民活动,提升幸福感。

标签: 衣架;晾晒;公共区域;居民生活;社区规划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梅雨季节晾晒难 杭州84米超长“共享晾衣架” 火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