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Vlog浙江政协委员话共富#刘茶芳:让旅游产业成为富民产业!
2021年06月25日 16:39:40 来源: 天目新闻 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

  编者按:“同心苑”推出视频专题“Vlog委员话共富”,晒一晒浙江各级政协委员助力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履职成果、真知灼见,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聚智聚力聚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正式发布,浙江今天登场的是“导游之星”,文成县政协委员刘茶芳。

  委员名片

  刘茶芳,文成县政协委员、文成县旅游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曾荣获温州市十佳导游、温州市导游之星、浙江省文明导游员、浙江省优秀导游员、浙江省级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

  作为一名从事旅游业20余载的旅游人,刘茶芳亲历了刘伯温故里5A景区导游词的编写、修改、定稿;A级景区的创建;旅行社、导游、星级饭店旅游市场的综合治理等,见证了文成逐步走出了一条以旅游产业融合城镇化建设、农业观光、休闲度假的“旅游+”新路子,中国气候养生福地、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等一张张国字号“金名片”接踵而至,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享受到了旅游发展带来的红利。

  接下来,她将继续发挥行业排头兵的作用,为文成旅游新一轮的发展和共同富裕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相关部门能出台引资本、聚产业、留人才、带发展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成为富民产业。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Vlog浙江政协委员话共富#刘茶芳:让旅游产业成为富民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