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AR导游带你逛,全长7.1公里的上海首条红色步道有什么亮点?
2021年06月29日 09:12:52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叶星辰

  随着建党百年的临近,红色游成为近期市民、游客出行的首选。

  近日,上海全长7.1公里的首条红色经典步道落成。红色经典步道以中共一大会址周边的13条市政道路为纽带,串联起中共一大纪念馆、《新青年》编辑部旧址、又新印刷所旧址等14个红色景点。

  沿着红色步道,相关的道路地砖都已经嵌入了红色经典步道的标识,路边还增设了导览图等设施。除了这些“隐形导游”,上海还启用了融合地图导航、线上讲解和实景展示等功能的“红色经典步道AR导览平台”。扫扫二维码,就可以拥有一位AR导游陪你逛遍上海的红色景点。


标签: 上海;步道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AR导游带你逛,全长7.1公里的上海首条红色步道有什么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