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节日气氛喜庆热烈 带你去看灯光秀里的北京
2021年07月01日 10:42:4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沈爱群 刘晨茵 见习记者 侴雪妍

  “七一”前夕,北京市节日气氛日渐浓厚。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绚丽的灯光秀使北京更加美丽,璀璨灵动。

  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日前,北京市8处主题灯光秀已陆续开启。

  6月29日晚,天目新闻记者走访中关村壹号建筑群、广渠快速路塞隆建筑和中关村大街,体验了一把灯光秀里的北京。

  中关村壹号建筑群灯光秀,主要展现100年以来科技事业的风雨兼程,以及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同时运用楼宇折角屏幕,打造了北京首个结合3D裸眼技术的大型楼宇灯光秀。

  广渠快速路塞隆建筑借助现有筒仓,进行组字投影展示,不仅烘托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还寓意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富强。

  中关村大街灯光秀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以《百年华诞》《伟大历程》《盛世同庆》为主题,光影演绎,交相辉映,追寻党的铿锵足迹,重温党的百年辉煌。


标签: 建党 责任编辑: 蒋春江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节日气氛喜庆热烈 带你去看灯光秀里的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