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党员干部群众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展现浙江担当 贡献浙江力量
2021年07月03日 11:20:1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连日来,浙江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7月2日,浙江一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亚运场馆改造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杨忆 摄

  邱民波:传承优良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7月1日一早,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前哨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村党委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横坎头村党委副书记邱民波聆听完讲话,内心非常激动,也备受鼓舞。

  翁迪然:守好“红色根脉”促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平阳县凤卧镇马头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翁迪然对此感受颇深。

  7月2日,浙大二院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记者 林云龙 俞碧寅 摄

  姜国炳:实实在在为百姓办事

  7月1日早上,在淳安县下姜村党群服务中心,下姜村30多位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下姜村党总支副书记姜国炳说,印象最深的是“人民”二字。

  吴达校:争做基层发展服务员

  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庆元县屏都街道党工委书记吴达校告诉记者,他将继续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地方发展添砖加瓦。

  王志新:抱团发展走好共富路

  7月2日一早,湖州市南浔区湖笔小镇新农村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新就来到“善水汉字”精品民宿现场查看项目进度,他说,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标签: 中国共产党;重要讲话;庆祝;大会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03408159279384.jpg

浙江党员干部群众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展现浙江担当 贡献浙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