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仙居: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
2021年07月06日 16:19: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王华斌

  7月6日,仙居县永安溪流域水面如镜,蓝天、白云、绿树倒影水中,构成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近年来,仙居县在永安溪流域治理中,通过水岸同治,治溪造景,形成了秀美的永安溪水域风景长廊,引来不少市民前来饱览景美、岸绿、水清的美景。拍友  王华斌 摄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1.jpg

  2021年7月6日,市民在仙居县永安溪白塔镇段河道水碇步上游玩。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2.jpg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3.jpg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4.jpg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5.jpg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6.jpg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7.jpg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8.jpg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9.jpg

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10.jpg

标签: 流域;倒影;市民;水域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仙居:碧水如镜 景色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