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二中585分,学军584分,杭高583分!杭州市区各类高中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公布
2021年07月10日 09:35:08 来源: 杭州市教育局官网、杭州发布

  出炉啦!今天(7月10日),2021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第一批录取工作启动,刚刚,各校的录取分数开始揭晓了!

2021杭州市区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持续更新中)

  杭二中滨江校区:585分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584分

  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583分

  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581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578

  萧山中学:578

  杭四中下沙校区:577

  余杭高级中学:576

  浙大附属中学玉泉校区:576

富阳中学:575

  杭州长河中学:572

  杭师大附属高中:572

  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570

  杭州十四中康桥校区:568

  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567

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565 

  浙大附属中学丁兰校区:561

  杭州市源清中学560

  临安中学:559

  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557

  余杭第二高级中学:554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553

  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553

  富阳区第二中学:549

  杭二中东河校区:549

  萧山第五高级中学:548

  杭四中吴山校区:544

  杭州第九中学:544

  杭州市夏衍中学:543

  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540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传媒艺术特色班:539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536

  杭州第十一中学:535

  杭州市长征中学:533

  杭州钱塘高级中学:532

  杭州艮山中学:530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美术特色班:527

  杭州第七中学解放路校区美术特色班:521


  2020年分数线

微信图片_20210709154251.png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杭州市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第一批招生投档录取规则如下:

 1.确定投档位次。根据“分数优先”的原则,对符合集中统一招生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招生录取前置条件,并达到集中统一招生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投档分数(即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及加分,下同)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每位考生的投档位次。投档分数相同的考生,按以下条件的顺序依次确定投档先后位次。

  (1)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的考生;

  (2)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两科合计成绩高的考生;

  (3)学业水平考试英语成绩高的考生;

  (4)学业水平考试科学成绩高的考生;

  (5)学业水平考试社会成绩高的考生;

  (6)学业水平考试体育成绩高的考生。

2.投档录取。投档时,计算机按已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逐个对每位考生进行投档,前一考生投档完毕,再对下一考生进行投档;在对每位考生进行投档录取时,根据“遵循志愿”原则,对该考生所填报的①、②、③、④、⑤、⑥六个志愿,从志愿①学校到志愿⑥学校逐一进行投档,先投档到志愿①学校,如该学校未满额(即已投档录取人数少于该校招生计划数),该生即被志愿①学校录取,否则再投档到志愿②学校,依此类推。当考生被所填报志愿学校录取,不再继续投档。

  在投档录取过程中,当招生学校的投档录取人数和招生计划数相等时,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考生的投档分数,即为该学校的最低投档录取分数线(投档分数与该校最低投档录取分数线相同,但投档位次排在上述考生之后的其他考生不再向该校投档)。

 3.补报志愿。根据以上办法投档录取后,如有学校仍未完成招生计划,则在集中统一招生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现场投档录取工作结束的次日,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可通过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补报志愿,并仍采用“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方式,向招生未满学校投档,按招生计划进行录取。

标签: 杭州;高中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二中585分,学军584分,杭高583分!杭州市区各类高中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