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大莲花”迎来首场大型赛事 在这里看比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1年07月09日 17:50: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听雨 林婧

微信图片_20210709133023.jpg

  “加油!加油!”7月9日上午,位于杭州钱塘江南岸的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以下简称“大莲花”)充满了观众欢呼声、广播声、鸣枪声等,气氛火热。

  “韵味杭州”2021海尔斯杯田径邀请赛在这里正式启幕。这是东京奥运会前中国田径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共有来自全国29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以及技术官员参赛。广大田径迷们熟悉的“女飞人”葛曼棋、梁小静、韦永丽以及男子短跑实力新秀陈冠锋、严海滨等选手都将在比赛中亮相。

  这也是杭州亚运会主场馆“大莲花”的全国性赛事首秀。而经过前期的筹备以及联调演练,“大莲花”已经准备就绪。

  在“大莲花”看比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快跟着记者一起来看看吧!

标签: 大莲花;杭州;全国性赛事;田径邀请赛;钱塘江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莲花”迎来首场大型赛事 在这里看比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