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彰显青春担当
2021年07月15日 07:18: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唐月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唐月) 7月14日,记者从在杭州举行的共青团浙江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团省委将开展“我在窗口写青春”浙江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到2025年,努力打造共青团改革高地、青少年发展高地、团干部作为高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彰显青春担当。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团组织将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塑造变革能力,加强机制保障、作风保障。团干部和团员要学深悟透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打造青年发展型省份与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内在逻辑、建立健全共青团助力示范区建设的长效机制、谋深抓实共青团助力示范区建设的载体举措,形成共青团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阶段性、标志性成果。

  据悉,团省委将围绕“全面汇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磅礴青春力量”的总目标,以形成共同富裕青年共识、推动青年共建共治、实现青年共享为主攻方向,加快突破青少年发展过程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团结带领全省团员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标签: 共青团;青年;青春;浙江;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彰显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