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最爱夏天那一抹绿!来这5个「迷雾森林」避暑吧
2021年07月19日 09:05:20 来源: 杭州文广旅游发布



  云栖竹径

  云栖竹径是杭州非常著名的景点,深山古寺、竹径磬声、翠竹成荫、溪流叮咚,清凉无比。这里无论是游玩还是拍照体验都非常棒,重点是人还很少。

  从法喜寺坐公交几站就可以到云栖竹径,很适合游玩灵隐寺或者法喜寺后顺道过来逛逛,一路上的茶田风光也让人心醉。

  竹林里,不论是阴雨天还是大晴天都很好出片。下雨的云栖竹径如同仙境,洗心亭处雾气缭绕,宛若闯入侠士修炼之境地

  而晴天时候,光线透过竹林洒下来,斑驳的树荫和阳光交融,实在赏心悦目。 

  九溪烟树

  九溪烟树是西湖新十景之一,俗称“九溪十八涧”。很多人知道这里是因为其秋季美景,其实这里的夏季景色毫不逊色!

  溪流、茶园、迷雾、青川,构成了这一景区的四大特色。

  徒步行走在高低不平的路径中,你能看见迷离的雾气似纱如缎地笼罩着山冈上翠绿的茶树,听见潺潺的溪流涧水流淌在垂兰吊藤的山脚岭根,如梦似幻。

  杭州植物园

  杭州植物园在近几年里,名气逐年增加,到如今,已然成为了一个网红打卡处。

  无论去几次公园,看到大片草坪和树木,还是会觉得赏心悦目,这可能就是绿色的治愈力吧!  

  茂密的森林、满目的绿意,可以让人感到非常放松,容易拍出自由慵懒的风格,出片效果很赞哦!

  学士公园

  西湖一步一景,最不缺的就是公园。比起梁祝十八相送的长桥公园,以及“西湖十景”之一的柳浪闻莺,学士公园名气不大。但当你走进去,便会发现它别有一番天地。

  “素晖射流濑,翠色绵森林。”这两句诗用来形容这儿的景色,再合适不过。

  公园不大,可取景的地方却不少。你可以走进水杉林中抓拍一张背影,如同爱丽丝梦游仙境;也可以走在矮桥上,水中倒影加上树影朦胧,美极了!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夏天的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简直太美了,如果你想要拍出很有故事感的大片,那么一定要来这里!

  这里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一片清新的绿,对于眼睛来说是一次视觉盛宴,对于心灵来说更是一次洗礼。

  比较推荐的几个绝佳拍摄点分别是陆城门站、莫角山站、雉山站和大观山站,森林、田野、草坪,每一处都有自己的风格,会不断给你惊喜。

  想和梅花鹿合影的记得在大观山站下车哦,但记得一定要四点前到,不然小鹿就回去啦!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

  绿色是治愈的颜色,

  杭城的夏日,

  进入眼帘是各种层次的绿,

  让人一眼就难以忘记!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19337614355072.png

杭州:最爱夏天那一抹绿!来这5个「迷雾森林」避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