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嘉兴:引爆夏日狂欢!这个夏季,来水乐园“清凉游”吧
2021年07月19日 08:56:23 来源: 海盐发布

  今年6月26日,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水乐园正式开业,为华东地区再添一处高品质夏日旅游度假目的地,也为长三角游客带来更多欢乐游玩体验。“在这个炎炎夏日,这个既能避暑纳凉又能极尽欢乐的好去处,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来自嘉兴、上海、杭州、宁波、无锡等长三角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水乐园相关负责人说。

  下午4点,水乐园的夜场游玩时间开启。入口检票处,游客们排起长队等待检票,园内又渐渐热闹起来。“天气非常热,晚上来水乐园,不仅好玩而且凉爽。”游客陆婷说,她已经不止一次来到水乐园,夏日的水乐园带给她的不仅有纵情戏水的欢乐,还有探险冲刺带来的爽快和清凉。“我是第一次带着女儿来玩,她一直都很想来。在这种高温天气,来水乐园玩水降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游客唐利娟说。

  水乐园内,冲天回旋、海上飞龙、水上狂欢等惊险刺激、有趣好玩的游乐项目,吸引许多游客前往体验。能量站、餐厅、商店等地,夏日冰饮等解暑美味应有尽有。游客们在尽享这场速度与激情并重的水上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酣畅淋漓的清凉体验。“刚刚玩了急速大喇叭,整个人随着皮筏旋转,感受到失重和摇摆的畅快,有一种透心凉的感觉,夏日的燥热感一扫而空。”游客陈志强说。

  水乐园正中央,占地7000多平方米的中央造浪池备受游客青睐。7台造浪设备随时献上钻石浪、排山海、翻转浪等形式多样的浪花,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在这里体验到一场悠闲的海上大派对。“感受到被浪花轻抚和拍打的感觉,这就是夏天的味道,很清凉又令人愉悦。”游客李志安说。

  夜晚在惬意的游玩时光中降临,华灯初上,舞台灯光绚丽亮起,中央造浪池更加热闹欢乐。伴随着浪花,先进的水上声光电科技演艺舞台开启,在池水中畅玩的游客还能欣赏到动感、欢快、精彩的节目表演,并随着音乐舞动,体味夏日那份肆意畅快。

  据了解,接下来,在整个夏季,水乐园将不断优化其产品和服务品质,提供欢乐多样的系列活动,同时,结合具有活力和创新力的运营手段,为长三角游客持续营造精彩的夏季清凉之旅。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19339543850403.png

嘉兴:引爆夏日狂欢!这个夏季,来水乐园“清凉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