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消暑利器”台风来了 本周气温极度舒适
2021年07月19日 10:36:05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嘉楠

  上周入伏以来,高温已经连续6天在杭城打卡,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减退,昨天杭城的最高气温终于降到了35℃高温线以下:33℃。你感觉到凉快了吗?

  今天杭城多云,午后局部有短时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气温26℃,白天最高预计34℃,接下去几天最高气温还能继续往下降,三伏天里难得的凉爽就要来了。

  大家关心的台风也有消息了,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7月18日凌晨两点钟生成,强度逐渐加强最强或达15级,根据目前路径概率预报图分析,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40-48米/秒,14-15级)直奔闽浙沿海而来,台风作为“消暑利器”,也是名不虚传。本周的气温搁在三伏天,简直太友好了。

标签: 台风;最高气温;烟花;入伏;副热带高压;最低气温;强台风;消暑;...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消暑利器”台风来了 本周气温极度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