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我国喜迎两胎四崽熊猫宝宝
2021年07月19日 10:57:12 来源: 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倒计时200天!我们迎接北京冬奥的脚步加快

  7月19日,我们迎来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向着北京冬奥冲刺的脚步加快了。

  “海归”大熊猫顺利产崽!我国喜迎两胎四崽熊猫宝宝

  7月17日18时44分至19时34分,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内,相继出生了两胎四崽熊猫宝宝。

  长三角焦点

  花博文化园明天起开放!参观攻略在此

  崇明区新闻办说,为满足暑假期间市民亲子出游、休闲度假需求,让更多的市民群众欣赏花博园区美景,花博园经局部调整后,暂定为花博文化园,于7月20日至8月31日向社会公众开放,开放区域主要为花博北园世纪馆、复兴馆(A、B两馆)、花艺馆、室外展园和花博南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浙江第一张“自拍头像”身份证诞生!你想试试吗?

  近日,家住余杭瓶窑镇的高女士在办理身份证期满换领业务时用手机端“浙里拍”系统上传了自己的人像照片并成功采用。据悉,这是全省第一张用“浙里拍”系统上传人像照片的身份证。面对这个政策,你是否心动了?

  寰宇动态

  德国洪灾已致157人死亡 灾区重建或需数十亿欧元

  据最新统计,德国受洪灾影响的州已经扩大到四个,洪灾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157人,另有670人受伤,还有大量人员失踪。其中重灾区西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有155人丧生,位于南部和东部的巴伐利亚州、萨克森州有2人死亡。

  菅义伟内阁支持率35.9%,跌至上台以来最低

  据共同社17、18日实施的日本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菅义伟内阁支持率为35.9%,跌至去年9月内阁上台以来最低,不支持率49.8%也创菅义伟内阁最高。

标签: 洪灾;内阁支持率;人像照片;熊猫宝宝;文化园;冬奥;莱茵;身份证...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我国喜迎两胎四崽熊猫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