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迎战“烟花”丨德清:对河口水库预泄腾库容
2021年07月24日 08:23:0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拍友 蔡俊

  7月23日下午4时,根据湖州市水利局2021第9号防洪调度令,对河口水库开启泄洪洞开始预泄,50立方米每秒的下泄流量,汇成了一股不小的洪流。

  据悉,由于前段时间降雨频繁,当前对河口水库水位已达到47.59米。为了腾出库容应对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强降雨,此次泄洪将有800万立方左右的水量被泻出。

  拍友 蔡俊 摄

DJI_0220.jpg

DJI_0210.jpg

DJI_0212.jpg

DJI_0216.jpg

标签: 降雨;河口;水库水位;湖州市;泄洪洞;水利局;洪流;台风;烟花;调度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迎战“烟花”丨德清:对河口水库预泄腾库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