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长兴:建设“四好路” 描绘“山居图”
2021年07月24日 08:25:4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拍友 谭云俸

  7月23日,长兴县小浦镇合溪村,美丽公路与新农村、水库相映成景,串联城乡,扮靓乡村。

  长兴县推进四好农村路、环太湖示范路、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融合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和全域旅游,打通“绿水青山”转化“金山银山”畅途,全面拓展农村公路服务功能附加值,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的绿色交通样板。目前,全县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2038公里,建制村通车率达到100%,农村公路列养率达到100%。

DJI_0814.jpg

DJI_0807.jpg

DJI_0811.jpg

DJI_0820.jpg

标签: 农村公路;长兴县;产业发展;交通走廊;金山银山;绿色交通;绿水...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5591196377287.png

长兴:建设“四好路” 描绘“山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