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交通应急驰援余姚 每小时排水3000吨的龙吸水排水车出动
2021年07月26日 11:16:2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徐丽婷 记者 张帆

  7月25日下午3点,在杭甬高速K287处(余姚大隐段)因姚江水位高涨,河水倒灌,越过高速路面10-60厘米,导致宁波往杭州方向单向封道。

1627265675201_60fe1a8b159bb84e1d3e9a64.jpeg

  随后,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工程抢险组组织力量前往抢险,现场突击队和省交投运营公司全力以赴,宁波市高建中心、宁波交通设计院组成专家组现场服务,宁交工、路桥处、浙江良和、中铁十五局等交通企业都出动了,赶往现场驰援。在现场,先后有230多人、60多辆工程车辆、40多套设备40余套、2万多个沙包、5000米土工布投入抢修。历时7个小时,至晚上10点,修筑三道防水堤(共计约2公里),成功挡住了持续上涨的河水。

  今天凌晨,受台风持续影响,姚江水位持续上升,杭甬高速再次出现险情。高速公路宁波市余姚市G92杭甬高速K287处漫水半幅中断交通,水系倒灌形成,宁波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向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申请调用大型应急抢险装备。经研究决定,由浙东省级公路应急保障基地组建应急抢险队伍,调用3000型应急排水车、应急照明发电车、野战宿营车等5台大型交通应急抢险设备及设备操作手12人,应急抢险队伍已于7时出发,赶赴宁波。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6405786598474.jpg

交通应急驰援余姚 每小时排水3000吨的龙吸水排水车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