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武警杭州支队冒雨星夜驰援龙岗镇
2021年07月26日 15:20:5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潘燕飞 吴洁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受台风“烟花”影响,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局部雨量可能达250毫米以上。

  面对严峻形势,杭州市防指于7月25日21时下达抽调杭州武警支队110人和杭州市拱墅区民兵应急分队100人支援临安重点乡镇的命令。

1627271495467_60fe3147159bb84e1d3ea28e.png

  杭州武警官兵接到救援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队伍,携带装备,连夜冒雨奔赴临安区龙岗镇。

  7月26日凌晨3时,杭州武警支队机动大队60余人全部赶到任务地龙岗镇。目前,武警官兵已全部驻扎在当地,如遇突发险情,随时准备和龙岗镇镇村干部一起,迎战“烟花”。

  此外,7月25日晚,太湖源镇也迅速行动,集合了基干民兵、城管、北斗救援队、消防等应急队伍。镇领导带队进驻白沙、东坑、临目等重点村一线指挥,与村级力量一起驻守,根据风情雨情连夜转移风险区域人员,同时从其他村调配应急力量进行增援。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6552567925346.png

武警杭州支队冒雨星夜驰援龙岗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