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武警官兵分赴临安余杭备勤
2021年07月27日 06:12: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王成滨 记者 梁亮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成滨 记者 梁亮) 受台风“烟花”影响,杭州市临安区极易发生小流域山洪和泥石流地质灾害。7月25日深夜,余杭区东苕溪持续高水位运行,存在发生水利工程险情的风险。接上级命令后,武警杭州支队第一时间出动200名官兵携带舟艇、救生衣、洋镐等抢险救援设备,以摩托化机动方式分别奔赴临安区龙岗镇和余杭区瓶窑镇进行前置备勤,确保驻地群众安全。

  7月26日上午,杭州支队临安区龙岗方向任务分队派出20人,前往龙岗镇桃花溪村担负巡查任务。杭州支队临安区岛石方向任务分队派出30人,前往岛石镇银坑村和桥川村协助地方救援力量展开巡查。

  截至26日中午12时,龙岗方向任务分队累计转移群众23人,排查危旧房屋10幢,清理道路塌方点2处,巡查70余处山体小流域危险点,搬运沙袋200余袋,累计巡查里程十余公里。岛石方向任务分队共协助地方清除山体塌方1处,抢通道路1处,安置群众210余人,累计巡查里程约8公里。


标签: 巡查;龙岗镇;余杭区;杭州;泥石流地质灾害;救生衣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警官兵分赴临安余杭备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