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国网浙江电力抢修供电
2021年07月27日 06:15:4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子凡 记者 张帆) 国网浙江电力安全科学有序做好电网防台抢修工作,力争以最快速度恢复灾后供电,目前已投入抢修人员2.2万多人、车辆10939台次。截至7月26日16时,全省已有287万受台风“烟花”影响的用户恢复供电,恢复供电比例达95%,其余受台风影响的电力线路正在紧张有序抢修恢复中。

  据气象预报,强降雨对浙江电网的影响将持续。国网浙江电力将在具备基本抢修条件后,第一时间、全力以赴投入防台抢险工作,全力保障电网安全,为受影响的市民尽快恢复送电。


标签: 恢复供电;抢修;影响;安全科学;电力线路;气象预报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网浙江电力抢修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