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交警:停放高架、桥梁的车辆今晚必须驶离 违者依法处置
2021年07月27日 08:37:2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最新消息:

  经综合评估机场防汛形势和准备情况,宁波机场将于7月27日上午8时起平稳有序恢复航班运行。为保障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提醒各位车主请勿将车辆停放在T2出发平台、高架、桥梁,已停放的务必于今日24:00之前全部驶离,违者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置,请大家理解、配合!

  宁波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警大队

  2021年7月26日

  早前报道

标签: 机场;公安交警部门;宁波市公安局;防汛形势;恢复航班;机场道路...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交警:停放高架、桥梁的车辆今晚必须驶离 违者依法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