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又有13个重大建设项目用地通过会审 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1年08月01日 15:44:16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国家委托建设用地审批会审会。会议审议了15个项目,通过13个项目,其中单独选址建设项目用地11个、建设项目用地预审2个,涉及交通项目7个、水利项目4个、能源项目2个。有2个单独选址建设项目未通过会审会审议。

  一起随小布看看具体是哪些项目~

  本次会审会审议通过: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改扩建(国际货站及机坪)工程、330国道温州至青田段(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及拆迁安置地块、平阳县南湖分洪工程、329国道上虞盖北至道墟段改建工程、萧山-义乌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绍兴段)、351国道兰溪横溪至马涧段改建工程及拆迁安置用地、永康市黄坟水库扩建工程、萧山-义乌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金华段)、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银屏山隧道工程、景宁县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235国道松阳段改建工程等11个单独选址建设项目,用地面积共8330亩,总投资156.15亿元;

  G235国道义乌(上佛路--金东区界)段工程、宁海清溪水库工程等2个国家委托用地预审项目,预审面积共5945亩。

  ★背景

  2020年3月1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浙江为全国首批8个国务院委托用地审批权试点省份之一。同年3月6日,自然资源部发文将有关用地审批权同步下放至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浙江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第一时间组织编制《浙江省承接国家委托用地审批权试点实施方案》报自然资源部备案通过,下发《关于做好承接国家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高质量推进试点工作,层层履职尽责,做到党中央、国务院有精神、省委、省政府有要求,市县政府、各级部门有行动,确保用地审批权“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

标签: 重大建设项目;浙江 责任编辑: 张筱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8/W020210801684611243559.jpg

浙江又有13个重大建设项目用地通过会审 有你家附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