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塘塘合作”助力 四川农货热销
2021年08月04日 07:20: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刘健 共享联盟钱塘站 糜利萍

  浙江在线8月4日讯(记者 刘健 共享联盟钱塘站 糜利萍) 近日,在钱塘江畔举办的“2021文旅市集·杭州奇妙夜”活动中,一场“重量级”网红直播活动闪耀全场:杭州旅游推广大使薇娅与四川文旅大使丁真现场连线,一起推广牦牛肉、酥油茶等四川甘孜州特产,直播开始短短几分钟,14000余份、价值60多万元的牦牛肉干就被网友抢购一空。

  “这只是开始。”挂职理塘县委常委、副县长的杭州钱塘区干部叶小明介绍。不久前,杭州市新一轮对口支援县县结对关系优化调整方案出炉,杭州钱塘区“牵手”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开始“塘塘合作”。“理塘县地处雪域高原,平均海拔超过4000米,纯净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高品质的高原农产品,但销售渠道特别是线上销售是短板。”叶小明介绍,工作队来到理塘后,考虑最多的就是如何利用杭州的电商和市场资源,帮助理塘的农产品走出高原,被更多的东部地区老百姓所熟悉。

  打响“塘塘”消费协作第一炮后,杭州还为理塘县拟定了后续的消费帮扶计划。目前,由钱塘区和理塘县共同设立的“塘塘真甄”理塘县特色产品体验馆已在钱塘区正式揭牌,让杭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正宗的四川农产品。

标签: 杭州;甘孜州;杭州市;牦牛肉;农产品;四川;酥油茶;帮扶计划;调...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塘塘合作”助力 四川农货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