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民健身乐享健康 这些活动等你来参与
2021年08月09日 11:26:0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绍兴中心站 金忞焘 章斌

  8月8日,是中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9时,绍兴市“全民健身日”展示暨“迎亚运-悦健身”绍兴市全民健身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今年绍兴庆祝全民健身日的主要活动有公共体育设施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群众体育系列比赛、市区全民健身进基层活动和发放体育消费券及越马报名等五部分组成。其中体育消费券在今天10点开抢,另一个备受全国跑友关注的绍兴马拉松也将在上午10:00开通报名渠道,官网(sxym.org.cn)、官方微信公众号(绍兴马拉松)以及第三方平台均可报名。

  启动仪式开始前,由武术、柔力球和健身气功爱好者组成的方阵,进行了欢快热烈的暖场表演,精彩的体育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另外,记者从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 ,为丰富今年的体育节活动,主办方还将在市奥体中心射击射箭馆8号门一楼推出“健康驿站”免费体质测试服务,并请专家讲解出具个性化的运动处方。另外,市区全民健身进基层活动也将在本月中旬陆续启动,在市区40个社区举办各种形式的群众体育趣味运动会,以满足不同健身爱好者运动和交流和观赏的不同需求,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共同享受快乐体育生活。

标签: 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体育消费;绍兴市;群众体育;报名;马拉松;...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民健身乐享健康 这些活动等你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