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转存用得上!一图看懂最新防疫要点 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2021年08月16日 10:11:07 来源: 人民日报

  7月以来,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先后波及多个省份。面对德尔塔变异株的传播风险,不能侥幸以为“接种疫苗后就不用再戴口罩”。提高防护意识、防范传播风险,一图看懂最新防疫要点,每个人都做好防护,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1629070600393_6119a508159bb84e1d410edd.png

标签: 传播风险;防护;口罩;疫苗;病毒;境外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转存用得上!一图看懂最新防疫要点 不给病毒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