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舟山救助的“弘进”轮 第一个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021年08月19日 17:11: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宁璐 共享联盟定海站 王胜

  8月19日下午,“弘进”轮船员谢向海(化名)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舟山定点医疗机构。这是“弘进”轮患病船员中第一个治愈出院的患者,将被转移至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据悉,谢向海今年42岁,是“弘进”轮上首批11名入院船员之一。舟山定点医疗机构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位患者已体温正常超过三天、呼吸道症状基本消失、CT检查显示肺部病变基本吸收,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等,完全达到出院标准。

  “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为了救治我们,这段时间他们工作非常辛苦。”当天上午,记者拨通谢向海电话时,他连声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感谢。他告诉记者,除了诊疗外,医务人员在饮食安排上也非常用心,荤素搭配均衡,每顿都准备了水果和牛奶。与刚入院相比,喉咙痛等症状消失了,精神和食欲都好了不少。

标签: 定点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入院;舟山;出院;患病船员;呼吸道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救助的“弘进”轮 第一个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