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报集团共享联盟(丽水)推出共同富裕系列融媒体产品,首篇关注——
虞家的五十载麻鸭情
2021年08月20日 07:45: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缙云站 徐嘉敏 朱红阳 董勇 楼红豆 记者 暴妮妮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缙云站 徐嘉敏 朱红阳 董勇 楼红豆 记者 暴妮妮) 浙报集团共享联盟(丽水)、浙报集团丽水分社联合市、县、区各级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系列融媒体产品——《朴素的梦想——三代人的共同富裕故事》,通过讲述接续共同富裕的生动故事,感知浙西南革命老区的人们迈向美好生活的情感温度,感受这片大地上的人们不懈追求的奋斗精神。

  首期推出视频《缙云虞家的五十载麻鸭情》,关注缙云麻鸭非遗传承人虞挥一家三代人的传承故事。

  虞挥在缙云县新建镇经营着麻鸭保种场。这个1988年出生的年轻小伙是地地道道的农三代。上世纪60年代,他爷爷虞仙福开始养缙云麻鸭。虞挥的父亲虞永亮2001年创办了浙江五莲农牧有限公司。虞挥如今是缙云麻鸭产业的领军人物,带动1000多户鸭农致富,实现人均增收2万多元。

标签: 三代人;丽水;奋斗精神;媒体产品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8/W020210830681063682068.png

虞家的五十载麻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