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东京残奥会开幕 中国代表团旗手周佳敏向家乡人民发来视频
2021年08月24日 21:48:5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吟 周文丹 共享联盟奉化站 袁伟鑫

  东京残奥会开幕式于8月24日北京时间19时举行。

  在主场馆外候场时,宁波姑娘、女子轮椅射箭运动员周佳敏给家乡人民发来了一段视频。

  “今天东京的天气非常炎热,但同样炽热的还有我们所有运动员的心。请祖国人民放心,我们两人一定会牢牢攥住国旗,让五星红旗在东京的夜空高高飘扬。”她也希望大家在未来几天内,可以多多给残疾人运动员们加油,“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为祖国争取最好的成绩。”

  北京时间20时许,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第98位入场。身穿淡绿色西装的两位旗手周佳敏、王浩率先亮相。周佳敏将国旗插放在自己的轮椅上,而王浩手举五星红旗与周佳敏一起前行。

标签: 东京残奥会;轮椅射箭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8/W020210824786832881222.png

东京残奥会开幕 中国代表团旗手周佳敏向家乡人民发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