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文化“星”地标#上场吧 00后talker丨叶子:为人民“复读”
2021年08月27日 08:34:5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周莉

  编者按:诸多00后宣讲员正成为浙江理论宣讲的“青春后浪”。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和天目新闻联合推出《上场吧 00后talker》系列宣讲视频,展示00后宣讲魅力,以年轻人喜爱的语言和方式,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党的好声音,讲好新时代故事。

  当前,我省诸多00后宣讲员,正以激情、创新、奋进的姿态崭露头角,成为理论宣讲的“青春后浪”。本期上场的00后talker是来自浙江大学2019级英语专业的叶子。曾获浙江省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百名宪法宣传使者”称号。她青春活力,光芒四射,热衷志愿服务,也爱理论宣讲。她用活泼的语言,讲述00后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共鸣。

标签: 宣讲;青春后浪;历史资料;五四宪法;宣传使者;英语专业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化“星”地标#上场吧 00后talker丨叶子:为人民“复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