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通报!一名过境乘客被检出阳性,详情公布
2021年08月31日 15:01:04 来源: 健康杭州

  健康杭州于今日发布一则关于一名过境杭州乘客流调情况的通报。

  8月28日,国航浙江分公司通过疫情通报机制反映,一名乘坐该公司航班去新加坡的乘客在当地被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我市疾控部门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该乘客于8月26日21时从广州飞抵杭州,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内留宿一夜,8月27日上午转飞新加坡。

  截至目前,对疾控等相关部门排查出涉及该乘客的密接、次密接以及时空伴随者,在杭的已分别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离杭的已发各地协查,所有纳入管控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标签: 杭州;阳性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通报!一名过境乘客被检出阳性,详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