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残奥健儿昨再夺一铜
2021年09月01日 07:14:0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灿 通讯员 何丽军

  浙江在线9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灿 通讯员 何丽军) 8月31日的东京残奥会赛场上,浙江选手再夺一铜。截至31日晚,我省运动员在本届残奥会上已获5金5银6铜。

  女子100米自由泳S7级决赛,00后绍兴小将蒋裕燕发挥出色,以1分11秒07的成绩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与乌克兰选手并列季军。杭州游泳运动员徐海蛟在男子400米自由泳S8级决赛中,以4分29秒93的成绩获第4名。

  集体项目方面,我省运动员也有新突破。嘉兴运动员吴利民参与的盲人足球项目,以2∶0的成绩战胜日本队,成功晋级半决赛。据悉,这是我省运动员首次参加该项目。此外,由我省队员作为主力的盲人门球男队,也凭借优异表现顺利挺进前四。

标签: 运动员;自由泳;浙江;游泳运动员;盲人门球;成绩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残奥健儿昨再夺一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