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机场快线沈塘桥站施工,明天起文三支路这一段东向西单向通行
2021年09月04日 07:25:24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郑熠炯

  9月3日晚间,杭州交警发布《关于机场快线沈塘桥站附属结构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因机场快线沈塘桥站附属结构工程施工需要,2021年9月5日20时起至2022年4月30日,文三支路(莫干山路至文三路段)机动车实施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措施。施工期间,受限车辆请选择马塍路、莫干山路等周边道路绕行。非机动车及行人请在施工区域预留通道内通行。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

  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U020210903738805060034.jpg

标签: 施工;机动车;通告;行人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机场快线沈塘桥站施工,明天起文三支路这一段东向西单向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