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支教育队伍,播撒“希望之光”
2021年09月07日 09:18:27 来源: 教育之江

  为进一步加强山区26县教师队伍建设,助推教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浙江省第四轮“希望之光”教育专家团队名单,共50名教师,他们已奔赴10个县(市、区)开展“组团式”教育帮扶,期限2年。

微信图片_20210907085844.jpg

  什么是“希望之光”计划?

  “希望之光”计划是2014年浙江省委省政府为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促进优秀人才向艰苦地区流动,部署并实施的一项欠发达地区人才开发专项计划。目前,主要面向山区26县和海岛县。

  一起来看浙江省第四轮“希望之光”教育专家团队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907085807.jpg

  接下来,“希望之光”教育专家团队将用心投入、倾情相助,为山区26县教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添砖加瓦,向对口支援地区传递前沿教育理念和教育思路,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9/W020210907323560258848.jpg

“浙”支教育队伍,播撒“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