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最高等级!浙江省防指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
2021年09月12日 19:15:5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梁

  9月12日17时,浙江省气象局发布台风紧急警报。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超强台风级),今天15时其中心位于我省舟山偏南方向约62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最大风力16级,预计“灿都”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于明天早晨到上午在舟山到宁波一带沿海登陆或穿过舟山群岛(台风级或强台风级),之后缓慢北上或在浙北北部到苏南回旋少动,15日后期开始转向东北方向移动,12-15日将对我省东部和北部地区产生严重风雨影响。

  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省防指决定于12日18时30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请各地各部门按预案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必要时宣布进入紧急防汛期,采取停工、停课、停市、停运和封闭交通道路等措施。

标签: 台风;舟山;防汛;交通道路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最高等级!浙江省防指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