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台风“灿都”逼近 数字监测保障舟山跨海大桥安全通行
2021年09月12日 23:43:0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姚颖康 张帆 编辑 俞碧寅

  9月12日18时30分,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省防指决定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台风“灿都”逼近,舟山跨海大桥接受考验。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舟山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舟山跨海大桥建有先进的桥梁群健康监测系统,每一座特大桥都安装有风速、风向传感器,结构内力和位移传感器以及结构振动传感器。“一旦监测到数据达到预警值,我们就会根据台风应急预案采取措施。”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官华说。

标签: 舟山;台风;跨海大桥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风“灿都”逼近 数字监测保障舟山跨海大桥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