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省委省政府表彰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2021年09月13日 06:09:1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近年来,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大力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示范性强的道德模范。为进一步弘扬向善向上正能量,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经推荐评审和社会公示,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沈云如等30名同志“浙江省道德模范”称号,并给予通报表彰。

  各地各单位要大力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和行为规范,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磅礴力量,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以公民道德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 道德模范;公民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文明风尚;浙江省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委省政府表彰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