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乔司街道:
助力环境整治长效管理 汇聚慈善力量
五星村开展9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14:20:00 来源:

  为改善五星村环境卫生面貌,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和长效管理水平,全力实现“全域美丽”的目标。近日,五星村党支部结合固定主题党日,组织开展“清洁五星 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和“慈善一日捐”活动。

  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会议,宣传五星村基础环境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围绕基础环境整治标准为重点,要求党员们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协助配合五星村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努力实现“五个基本无”目标。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清洁五星 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并就基础环境大整治行动方案进行入户宣传,向联户村民发放宣传单页,提高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动村民积极投入到基础环境大整治中,真正发挥主人翁作用。

  为全面消除村内“脏乱差”现象和不文明行为,五星村公众号新增有奖“随手拍”版块,呼吁全体村民加强关注五星村的环境建设,将日常发现的问题拍照上传,加大监督排查力度,将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为助力慈善事业,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五星村党支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重在参与、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动员党员踊跃参与捐赠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广泛参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为民服务的决心,营造“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深入实现党群力量和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强效融合、共同提升更添一份助力,共创文明、整洁的家乡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助力环境整治长效管理 汇聚慈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