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加强市容巡查 美丽杭州百日攻坚持续推进
2021年09月26日 15:39:11 来源: 马樱玮

  中秋刚过,国庆节也即将到来。杭州临安区於潜镇有这么一群人不断努力,持续推进美丽杭州百日攻坚行动。

  今年下半年以来,“拆违建、美庭院”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点项目正在持续开展,也得到了居民的广泛支持。其中於潜镇高后线旁多个行政村的乱堆、乱建钢棚等违法建筑经过前期入户宣传,多次上门沟通,大部分违建户已自行拆除或签订帮拆协议。9月底前,工作人员联合城管中队一起对涉及乱堆物料、私搭乱建的违建户进行再推进、再攻坚、再帮拆,整治点位达50余处。

  在节假日前后的市容序化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发现部分商家将经营物品往店外堆放营销。城管中队立即召开应对会议,针对节假日商户出店经营做出相关应对办法,在严管同时对于部分办活动、开业的商家做出临时占道审批措施,刚柔结合,规范执法。

图片1.png

  生产安全工作在长假期间容易被忽视,城管中队依照工作职能,对广告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拆除多处陈旧破损的户外广告,力求户外广告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同时,在燃气安全管理上,工作人员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通过多次约谈、不定时督查等方式筑牢燃气监管防线。

图片2.png

标签: 城管中队;户外广告;於潜镇;商家;燃气;巡查;节假日;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加强市容巡查 美丽杭州百日攻坚持续推进